Blogger Templates

進入屬於自己的音樂世界

Popular Posts

Thursday 13 October 2011

了解一個人。。有多難?真正的發現他不在你身旁才叫人難以習慣

你的开心快乐我可以不必知道,

但我只想成为第一个知道你的烦恼/悲伤的人...

那样就真的够了,

即使不能帮你分担我会很自责!但至少我知道我该怎么给予默默的关怀

但现在却要通过不同的管道死厚着脸皮去問別人你過得如何?

還好嗎?健康嗎?

有些东西可以习惯,但不一定每一件事都如此。。。

我不習慣電話靜靜的沒有你的簡訊
我不習慣躺在床上身邊卻沒有你
我不習慣寂寞時沒有你的擁抱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