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進入屬於自己的音樂世界

Popular Posts

Thursday 26 April 2012

我出現了XD

來到台灣有2個月了。。。
都忙著收拾東西
上課的功課之類的。。。
都忙得一團糟的。。。

現在才有空寫部落格<3

在台灣的這兩個月。。
我看清了很多
愛情,友情。。。就連親情。。。


或許。。。中學時代的每個人。。
像我一樣
都是叛逆期。。。
好奇心重。。。
渴望愛情
有時害吧時間都給了朋友而不理會家裡所發生的一點一滴。。。

但。。。來到了台灣。。
我開始想家。。。
開始後悔 為何當初不把時間都花給了對我最好 最疼我的家人。。。

有時候想想。。。
為何人就是那麼的愚蠢。。。
那麼的在乎
那該死的愛情

那讓人關係變得更亂的友情。。。

不如簡簡單單的活著。。
為那些。。
關心我的在乎我的人著想
總好過
爲了不在乎自己的人傷心難過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