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進入屬於自己的音樂世界

Popular Posts

Tuesday 4 October 2011

重新選擇

如果能重來。。。。

我一定不會選擇他。。。。 一定不會主動認識他。。。和他做朋友。。
如果可以。。。 我寧可重來沒認識他。。。因為那一次見面。。那一次遇見。。。我愛上了他。。。也因如此。。。我讓信任我的朋友  懷疑了。。。慢慢的。。。對我失去信任。。

如果可以重來。。。我會選擇不主動。。。不主動告白。。。不主動去示愛。。。。

機會。。往往有很多次。。。 但。。。 只要一做錯選擇。。。就再也沒有機會做任何的改變。。。

英文也有個名句說:" prevention is better than cure.." 預防好過治療。。。

我現在能做的。。。就只有沉默。。。一旦走錯。。。。什麼都不能改變的時候。。。沉默會是最好的方法。。。。【過了一陣子。。。如果朋友還是朋友。。。如果有如果。。。他們會找你的。。。。找你出來喝茶。。。找你出來聊天~】我時常這樣安慰自己。。。希望  這樣的安慰。。可以讓我 好過一些  可以讓我的自責少一些。。罪惡感少一點。。。

我現在~什麼都不能做。。。因為。。我已深深的愛上了他。。。兩方都是我最重要的人。。。最重要的決定。。。。所以。。我誰也不放手。。 只要我一直相信。。。世界是有奇蹟的。。。

而且。。 我要證明給所有人看。。。在這殘酷的世界裡。。。是有【諒解】和【奇蹟】的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