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進入屬於自己的音樂世界

Popular Posts

Wednesday 5 October 2011

靈感

就算再忙。。。 再累都好。。。我。。。。還是努力的較勁腦子。。。想出做出屬於自己的作品。。。

在這2個月裡。。。。我忙著考試。。 我忙著練舞。。。忙著做老師吩咐我的功課。。。終於都趕完了。。。終於都完成了 這些該死的壓力。。。。

如今。。。我的化妝老師又開始催我。。叫我接工作 至少拿經驗。。。可是。。我因為很忙。。。SPM要到了。。。 沒得接。。。老師要我趕作品。。。要我找靈感。。盤出沒有人盤過的髮型。。。。3個星期了。。。。我都沒有點子。。。。今天。。。當我在沖涼時。。。我突然想到了一個發型。。。 就直接打給老師。。。老師說。。我綁得出那麼難的再說~~

我靠靈感。。 靠經驗。。。我終於綁到了。。。老師還說。。。一定是別人盤的我拍上來 哈哈哈哈~~囧~


不過老師說。。光綁假人的頭髮是沒用的。。。找個真模特。。。綁了。。她就給我分~^v^

呼呼~~

現在吖~正打算去新山找人拍照~~嘻嘻~囧~~可是都不知道有誰給我找來當模特~呼呼~

p/s:上次得到的獎雖然都是化妝品。。。但是。。。還是得想辦法。。給那些幫我的模特一些利益。。我覺得很不好意思的是 他們幫了我那麼多。。卻什麼也沒得到:'( 對不起哦哦哦~~

會盡快補給你們的~




今天的新靈感~嘻嘻嘻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